◇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根据共青团湖南省委的工作部署,现在全校集中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专项核查。重点核查以下两个方面:

1. 各级团组织任命非团员、非党员人选担任团干部的情况(28周岁以前担任团干部的团员,年满28周岁后未入党的,在同一届任期内仍可继续担任团干部)。

2. 2019年以后不满14周岁入团、无发展编号入团、发展团员程序缺失的情况。

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核查工作为契机,加大工作指导和督导力度,严肃认真组织核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同时对各级团组织规范开展相关工作进行普遍教育。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将采取随机抽查、调研督导等方式进行检查。

请各学院于10月28日18:00前,将《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基层团建部邮箱(csusttw_jjb@163.com),纸质档加盖学院印章报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A315)。

联系人:鲁若兰

联系电话:15347361266

部门邮箱:csusttw_jjb@163.com

    附件: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