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学生干部作风督查意见信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学联组织:

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和表率作用,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培养一批信念坚定、作风优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特设立学生干部作风督查意见信箱,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监督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全体学生干部

二、监督时间

长期坚持

三、监督内容

1.以职权之便、为自己或他人谋取私利,在各类活动中以非正规途径获取证书(或证明),在学年综合素质评价中利用职务之便参与评优的行为;

2.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现象和工作不务实、为人不老实等现象;

3.不以身作则,在个人言行举止方面未有损学生干部形象的行为;

4.因工作方式方法不当在同学中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

四、督查机构

设立由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组成的学生干部作风督查组,收集学生干部作风督查意见信,整理汇总并分析研判,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各学生组织,确保问题得到核实处理,并通过“长沙理工阳光传媒”网络平台公布。

五、监督举报方式

1.电子版意见信发送至线上邮箱xsgbzf@qq.com或在“长沙理工阳光传媒”微信平台留言。

2.纸质版意见信投递至金盆岭校区与云塘校区食堂前设置的“学生干部作风督查意见信箱”。

六、举报注意事项

1.意见信需要如实反映情况,包括被投诉者或组织的相关信息,投诉的事实和理由,与事实相关的真实的证明材料,如各种票据、文件等。被投诉人的相关信息需确保真实准确,信中投诉事项必须可考证;

2.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学生干部作风督察组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3.为保障合法权益,提高督查整改效率,请勿恶意举报,提交垃圾信息或重复提交督察意见信。

4.举报事项不属于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匿名举报、举报信息不详等情况,学生干部作风督察组将不予受理。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