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 学生干部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更好发挥学联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进行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政治坚定,思想素质好,有一定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2.服务意识强,热心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3.道德品质好,在学生中模范带头作用强,群众基础好;

4.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和综合素质提升,学习成绩好,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无违纪违规行为;

5.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需要有一年或以上的学生干部经历。

三、岗位设置

团委会、学生会本次参与学生干部调整的学生干部岗位,包括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部门职能参见《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部门职能》(见附件1)

四、学生干部调整流程

1.报名:有意者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电子档于6月7日(周六)晚23:59前填写完毕并发送至对应邮箱。意向报名参与主席团、部长学生干部调整面试者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xxsh_bgs@163.com>;报名参与副部长学生干部调整面试请发送至邮箱2:<csusttw_zzb@163.com>。

2.面试:主席团与部长学生干部调整面试暂定于6月11日进行,根据个人基本情况与报名表填写情况,筛选部分同学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将于6月9日晚21:00前以短信形式通知。副部长学生干部调整面试延后一周,具体时间将于委员会成员名单确定后通知。

3.会议审议:根据面试结果,拟定学生会新任干部名单,试用合格后正式任用。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做好本次学生干部调整工作的宣传发动工作。

2.学生干部调整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提前通过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加入相关通讯群。

3.请应聘者在面试时段及时关注群消息,准时参加面试,迟到10分钟及以上视为弃权。

 

 

 

附件:

1.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各部门职能

2.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报名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