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科技实践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经研究决定举行我校2021年科技实践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双选会的形式,实现项目与创新人才的有效对接。活动以科技实践团队和在校学生为主体,通过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双向选择。科技实践团队分为科技创新、科技创业、志愿服务三个类别。报名学生可提前准备个人简历及相关科技创新材料。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云塘校区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准备

1.科技实践团队:请各学院统计意向招新的的科技实践团队,并报送团队信息(附件一),于3月4日20:00前发送至csusttw_cxcyb@163.com。

2.报名学生信息:请各学院积极发动,统计报名学生信息(附件二),于3月4日20:00前发送至csusttw_cxcyb@163.com。

3.双选会现场:校团委集中组织布展,展位位置根据项目类别分组,由各科技实践团队结合实际情况自行设计并布置,主要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说明。报名学生可根据意向,与团队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

 

 

 

附件一: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科技实践双选会团队信息表

附件二: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科技实践双选会学生信息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