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团省委《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长沙理工大学代表产生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校团委召开团代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拟确定王学成、伍成城2人为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现予以公示。

王学成,男,汉族,19844月出生,湖南衡阳人,在职研究生,博士在读,2005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6月参加工作,现任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书记。

伍成城,男,汉族,20028月出生,湖南省永州人,高中学历,2014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20209月考入长沙理工大学,现任长沙理工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529日—6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向校团委反映。(电话:0731-85834722)。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