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将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按照《关于做好湖南省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校团委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研究决定,将推选以下2名同学参评,现予以公示:

蒋利杨,男,中共党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5842部队,政治立场坚定,军事训练突出,多次荣获“训练先进个人”、“优秀义务兵”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勤奋学习,自立自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校十佳大学生等60余项校内外荣誉。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发起“松墨志愿者信息发布平台”项目,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0小时,荣获各类优秀志愿者称号十余次。现已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继续为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相关事迹被央视新闻、解放军报等多家央媒报道。

唐佳,女,中共预备党员,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立志把青春安放在基层的沃土里,奉献社会。入学以来,坚持用专业服务社会,积极寻求校地合作,推动多项实践项目落地,爱水护水的足迹处处可寻,用行动守护一江碧水;投身志愿服务,累计开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敬老爱幼等服务时长800余小时,开展志愿活动30余次;获全国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各类奖项40余项,相关活动及个人事迹被人民日报、红网、新湖南、祁阳共青团等社会媒体报道10余次。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此公示发布当天起三个工作日内实名反映情况,联系方式:85834722(大学生活动中心A312)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