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团委文件 > 正文

团委文件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委”等先进集体和“青年五四奖章”等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长理工大团字[2018]6号

 

各二级团组织:

2017-2018学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长理工大党〔2017〕64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实绩,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各项活动中艰苦奋斗、勇当先锋,经研究,决定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等30个先进集体、邹勇松等2200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