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能动学院关于开展晚跑活动的号召(教学周第四周起每周周一、周三晚21点)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同学们想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吗?苦于没有晚跑的陪伴者吗?想要和身边的朋友一起锻炼身体吗?现在机会来了,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质,响应“三走”精神的号召,我院决定对院内同学组织晚跑活动,现就相关事项作出如下安排:

一、活动时间

教学周第四周起每周周一、周三晚21点

二、活动对象

云塘校区能动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地点

1、各年级同学就近集合,14级在工科一号楼北门(正对工科二号楼),13级在弘四门口,12级在甘饴园前面。(宿舍在弘毅轩的12级同学可就近跟着13级队伍)

2、全体同学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晚跑,期间可组织呼喊能动学院口号

3、晚跑结束后全体同学于工科一号楼北门处集合整队后解散

四、注意事项

1、三支队伍分别由年级辅导员或年级负责人带队

2、此次活动非强制性,全体学生应秉着自愿的原则参加晚跑

3、晚跑过程中应避免嬉戏打闹,不携带钥匙等尖锐物,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4、参与晚跑时,应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带来不便

5、活动具体时间及若遇下雨,集合地点发生变动等特殊情况以体育部通知为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