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长沙理工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暨“第五届中南地区大学生结构力 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结构力学是土木类专业的主干课程,也是其他诸多工程类学科中重要的专业基础课。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研究氛围,培养学生坚实的专业基础和探索创新精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2015第五届中南地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结构力学竞赛湖南赛区比赛,学校决定举办“2015年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现将本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港航工程、水电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学生


二、 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9


2、报名方式:参赛学生以为单位(亦可个人,个人填好表格中的第一行即可)填写附件中的“2015长沙理工大学结构力学竞赛报名表49日前发至结构力学竞赛专用邮箱764125248@qq.com,注意不要重复报名。


三、 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包括:几何组成分析、静定结构内力和位移计算、力法、位移法、影响线、力矩分配法。竞赛题难易程度接近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四、竞赛安排


竞赛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按照学校规定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1、在竞赛中获得校级和省级奖励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记入第二课堂学分。


2、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咨询:胡老师、张老师(85258676),张同学(13203104789



教务处


土土木与建筑学院


201547

/media/uploads/file/20150407/20150407123707_32228.xls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