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卓尔不凡”企业营销大赛(4月20日截止报名)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卓尔不凡”企业营销大赛暨“乐道·习管家杯”我是糕手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长沙理工大学赛区)即将开赛。此次活动由长沙10所高校联合举办,长沙理工大学赛区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一、 校赛报名方式

1.参赛对象:全校学生自由组队,不限学院、年级、专业。每队4-6人,设队长一名。

2.报名方式:参赛团队需填写参赛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1),与参赛营销策划书一起在指定时间上交,参加初赛选拔。

1)现场报名。48日至9日中午12:00-14:00在汀香园、甘怡园前坪接受现场报名,领取报名表和参赛细则。

2)网上报名。参赛团队可在经管学院新浪博客和指定邮箱:jgxybgsggpt@126.com(密码:jgxy123下载报名表及比赛细则。

二.校级初赛

1.参赛方式:初赛参赛作品根据协办单位的主营业务项目或产品(服务),任意选择其中一家形成营销策划方案(营销策划书)即可

可选择的项目(任选1项):

(1).湖南乐道茶叶营销推广方案

(2).湖南习管家社区服务O2O营销方案

(3).我是糕手创意艺术蛋糕营销推广方案

具体活动内容及企业介绍请扫码进入:2015年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

2.参赛要求:

1)团队参赛,每支队伍4-6人。团队成员需要有一定营销知识,广告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写作能力等等,选手自由组队,学院、年级、专业均不限。

2)参赛营销计划作品要求;3000-3万字,内含传播文案一片,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3.初赛截止日期:2015420日。参赛团队需在此日期之前上交报名参赛表及参赛策划书。电子档发至jgxytzzbgs@126.com,纸质档20日中午1200-14:00交至文科楼D-401。逾期不候。

4.比赛评选方式:此次大赛将邀请专业营销老师担任评委,最终选取6支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名单将会及时公布在各宿舍宣传栏,与经管学院宣传栏、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微信号:jgxytx,微博号: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工),并电话告知入围团队。

5.参赛团队请加群:337995072,会有工作人员进行疑问解答。

三、校级决赛

1.时间:201555

2.地点:模拟法庭

3.内容:

1)参赛团队按之前抽签顺序参加决赛,每组选手经过三轮比赛,评委先后通过三轮来了解一个营销团队,在此期间,亮灯表示支持,灭灯表示不支持。

2)比赛第一阶段先进行团队介绍,介绍团队营销理念,展示团队营销计划书,展示方式为PPT,之后进行广告创意展示,方式为DV或平面系列广告展示。时间在10分钟之内。展示讲解之后,评委进行提问,团队答辩,答辩人数规定为4人。届时评委手中会发放各个团队的营销策划书,评委根据策划书内容进行提问。第一阶段进行完毕后根据评委的亮灯数量淘汰两支队伍,另外四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3)比赛第二阶段为现场营销。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从礼仪小姐的举牌中自己选择题号,参赛团队派出一名队员进行现场营销。时间为5分钟。评委根据其现场表现亮灯或灭灯。根据灯数淘汰两支队伍,剩余两支队伍进入终极PK

4)现场观众互动阶段。

5)比赛第三阶段“针锋相对”,两支队伍进行PK。对与营销相关的问题进行抢答;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一题对方得一分,首先得到10分的队伍胜出。

6)此次大赛网络投票在决赛前一天开始。各支参赛队伍的营销策划书与广告创意均在XXX上展示。在比赛结束后关闭投票通道,票数最高队伍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四、校赛奖项设置

第一名 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

第二名 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

第三名 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最具网络人气奖 一名 获奖证书

最具销售创意奖 一名 获奖证书

最具团队精神奖 一名 获奖证书

第四届“卓尔不凡”营销文化节

“乐道·习管家杯”我是糕手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

报名表

团队名称

营销理念

营销产品

队长姓名

队长联系方式

团队简介

团队成员

姓名

学院

专业

联系方式

注:请各参赛团队将此报名表与参赛营销策划在指定时间内上交。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