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五星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一、 活动主题

盛夏光年

二、 组织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

三、 活动时间及地点

1. 歌星:411日即本周六晚7点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2. 舞星及笑星:417日即下周五晚7点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3. 主持及乐星:428日即下周六晚7点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四、 活动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五星大赛复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各组比赛将在本周至下周陆续开展。五星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随着届数的增加大赛形式也在不断丰富,相较于以往的四星大赛本次大赛新增添了主持之星,与上几届的歌星、乐星、笑星、舞星并称为“五星”。在本次大赛中既有一贯热门的各位歌星一展歌喉,也有乐星别出心裁以9种乐器合奏的古曲《花好月圆》,而新增加的主持之星会以清晰的思路,伶俐的口齿展现新一代主持人的风采—— “五星大赛”旨在通过全新的歌舞笑乐主持五种载体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全新的、展示自我的综合性平台。

此次五星大赛的表现模式与深度内涵将比以往更加丰富,期待您的参与与观看。

长沙理工大学校学生会

2015年4月10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