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第十届“电苑杯”电子设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4月12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学生中的技术群体,挖掘校园电子设计人才,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学生提供一个电子设计的空间,专业钻研的园地和学习互助的场所。拟于近期举办第十届“电苑杯”电子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校园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竞赛的特色是与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以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二、组织机构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三、大赛主题及内容

   主题: 自主设计 快乐创新

   内容: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可以个人完成,也可以组队创作,作品类型为本科生自主设计制作的各类电子信息类作品,作品内容不限,形式不限。主办方不向参赛单位和参赛队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成功提交参赛作品的电气学院学生可向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张一斌教授工作室申请相关元器件费用。作品及附加材料应在比赛要求时间内完成并按时提交。届时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四、参赛要求

   1、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4月5日——4月12日,各班学生可根据给出的参考选题确定参赛项目和指导老师(附件三),也可以自拟参赛项目,自行选择指导老师。

注:(选择附件三中导师项目的报名组须4月12日前将报名表交给辅导员老师;选择自己寻找课题及指导老师的报名组须4月24日前将 参赛报名表到大学生科技交流平台##上下载,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至大赛邮箱(请在邮件主题词上写明:学院+负责人+项目名称)499302668@qq.com 负责人:张开来 18508490835)

   2、赛程安排:

   初赛时间:2014年5月16日-5月17日(不需要选手参加),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经过初评后进入复赛的同学将实物于5月17日前送交给相关负责人。特殊情况,请与负责人和老师及时联系解决。

   复赛时间:5月31日下午14:00在云塘校区,复赛地点:图书馆小报告厅。各参赛队伍提前赶到作品展览会场。按照一定出场顺序向评审团解说展示作品,领导、评审老师参观并评价各参赛作品。评委会将以问辩方式,对相应参赛作品打分。此时,其他参赛队伍在报告厅等待。评委会将以集中评审的方式,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创意奖、优胜奖证书及奖品若干。

五、其他事项

   1、参赛报名表到大学生科技交流平台##上下载。

   2、参赛项目选择及相应的指导老师详见附件三。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团委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