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讲座信息

黄雄:用血性重铸新闻人之魂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报告承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内容: 用血性重铸新闻人之魂

报告人姓名: 黄雄

报告时间: 2016年11月6日下午2:30—5:00

报告地点: 云塘校区文科楼B203室

报告人简介:

黄雄,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在读研究生,《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内参部主任兼粤、湘记者站站长,中国产业报协会经济报道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曾先后得到李长春、刘云山、刘延东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10多年来,采写报道1000多篇,其中《安全会上睡着了》获得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多篇作品分别获得第18、19、24、25届中国产经新闻一等奖、中国煤炭新闻一等奖等国家级新闻奖项40余次。采写的《上千家非法矿啮噬湖南临武》、《郴州有顶护黑巨伞》、《谁来啃动这块硬骨头》、《锑哭泣地呻吟》、《黑色的煤,红色的血》等稿件,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