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讲座信息

Henk van Zuylen:基于多源数据的城市交通OD矩阵估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报告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基于多源数据的城市交通OD矩阵估计Estimating the origin destination matrix for urban road traffic using different information sources

报告人姓名:Henk van Zuylen

报告人所在单位: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0日上午8点半

报告地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工二B301)

报告人简介:

Henk van zuylen教授是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及规划系教授,曾担任中荷智能交通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和荷兰TRAIL研究院院长。Henk van Zuylen教授致力于交通运输及相关领域的研究30余载,并具有理论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和心理学的学术背景。承担了国际和荷兰国内三十余项重大课题,公开发表300多篇文章(含会议论文),其中SCI论文80余篇。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ITS和动态交通控制领域,包括OD矩阵估计、行程时间预测和可靠度分析、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研究、不可靠交通网络(异常交通条件)下驾驶行为的研究、交通网络鲁棒性(稳健性)分析、突发事件交通应对管理研究,交通概率分布模型研究和中西方驾驶行为对比研究等。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