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讲座信息

梁慧:积分代数方程:配置方法的理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Integral-algebraic equations: theory of collocation methods(积分代数方程:配置方法的理论)

报告人姓名:梁慧

职称/职务:教授

报告人所在单位:黑龙江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512(星期五)下午410
报告地点: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梁慧,教授、硕士生导师。2008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9.2-2009.5、2010.3-2011.9于香港浸会大学分别从事博士后和客座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Volterra积分及积分微分方程的数值分析延迟微分方程的数值分析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3篇发表在国际顶尖期刊SIAM J. Numer. Anal.上,2篇发表在国际公认期刊BIT上。与国际著名数学家Hermann Brunner教授、Martin Stynes教授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7项,入选黑龙江大学“校百人”计划。现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黑龙江省数学会理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