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我校举办第四届社团“游园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在金盆岭校区东苑田径场举办了“共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第四届社团游园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十四个传承红色基因的影视作品为背景,设置社联站点七个包括“建军大业”站、“攀登者”站等;社团站点七个包括“闪闪的红星”站、“湄公河行动”站等通过“纵横人生”“积水成渊”等游戏环节,带领参与者在欣赏社团精彩快闪表演的同时,从中学习百年团史相关知识,感受百年征程之波澜壮阔,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将党史教育与团史教育相融合,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加了主题教育的趣味性,提高了红色文化影响力,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校园“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文/郑文心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