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学校开展2022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与社团干部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下午16:30,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社团干部廉洁教育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1顺利召开。学社联代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代表与会,校团委肖凤老师主讲。



首先,肖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清廉长理”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了推进廉洁教育进社团,普及廉洁知识,厚植廉洁理念,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接着,她具体分析了“微腐败”微、近、多的特点,并说明腐败虽“微”,但质相同,腐败的思想是从“微”开始指出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社团干部要植廉于心,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培训,向学社联成员及社团干部普及了廉洁知识,使其明白了抵制“微腐败”,植廉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性。



(文/胡祥林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