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学社联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本学期学社联第一次全体例会于9月3日19:00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与会,校团委肖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个部门及工作组分别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主席团成员指出各部门、各工作组在假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及改进方法。最后,肖老师指出,学社联下半年工作将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展开,全体成员要保持政治敏感度,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同时,她结合近期招新工作,指出要注意加强团队凝聚力的培养,让新成员尽快融入社联;在社团年审答辩工作上,要重点考察社团成员参与社团后的收获感,要注重社团发展潜力的发掘;在日常的器材审批流程、活动场地审批等工作上,需逐步适应学校两校区功能定位需求,紧跟学校各项政策的调整等。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学社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社联和社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社联将以更为奋斗的姿态,为社团发展、社团文化建设做好服务。

(文/郑文心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