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开展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14日下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工科一号楼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答辩会答辩评审由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社联、学生会、校研会代表组成,全校74个在籍社团参与了本次答辩

各社团分大类、分批次参与,并评审提问进行答辩。社团成员准备精心,通过PPT展示社团发展近况、社团特色、社团架构、社团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充分详实地阐述。紧接着,各答辩评审团针对社团日常活动开展及本次答辩表现,进行提问并社团精准定位、特色亮点提炼、加强思想建设、创新宣传形式等方面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社团年审注册答辩对我校学生社团未来发展起着积极作用。我们将始终秉承服务和管理社团的宗旨,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优化全校社团组织架构,弘扬社团多彩文化,帮助社团全面健康发展。 

                                      (文/谢楠楠   图/潘一玮 周靓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