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社联召开实习成员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0日下午16:00,第十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实习成员第一次全体例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3号教学楼216召开。校团委肖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社联主席团成员曹俊主持。
  会上,各工作组及各部门汇报前期工作总结及下两周工作安排。各部门实习成员以歌唱、朗诵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的部门亮相。随后,主席团成员对各工作组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点评与建议,并向实习成员提出期望。最后,肖凤就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向高效”“严谨”关键词靠拢。她指出社联干部更具有挑战性的同时也更能从中得到锻炼希望成员们可以将热爱变成坚持,在社联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作为实习成员第一次全体例会,激了成员们工作的积极性,为学社联本学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吴万锋 /潘一玮 /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