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2021-2022学年长沙理工大学社团招新——百团大战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12月4日8:00,长沙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百团大战”活动在金盆岭校区东田径场拉开序幕,全校七大类共72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社团的向往,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各社团有条不紊地进行招新活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新会员加入;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们展开防疫工作的同时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本次招新活动顺利举办。11:00-12:30的社团节目集中展示阶段,木心吉他社、GLC街舞协会、沸焰音乐社等9个社团节目大放异彩,悠扬的乐曲、悦动的舞步、酷飒跆拳道和双截棍表演等,尽显社团风采。

下午17:00,社团招新活动完成,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共招收一万多新生“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让长理学子在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氛围中感受到了社团魅力,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文/吴万锋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