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1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答辩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举行。21名校、院教师代表,39名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学社联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团,对2022-2023学年全校70个在籍学生社团进行评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就社团创史、社团定位、社团现状、上学年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成绩、发展规划等进行介绍。随后,评议团针对社团提交的年审材料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就解决社团面临的问题和困境、答辩材料准备、优化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答辩会是学校学生社团形象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各社团对于年度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增进了校、院师生对社团发展状况的了解。后续校团委将结合本次年审答辩情况进行评估分析,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管理,整合资源,不断优化体系,为长理学子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社团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校园文化蓬勃发展。

(文/刘孟凡 图/肖伶敏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