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2022-2023学年社团大会暨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 2022-2023 学年社团大会暨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月14日下午14:30,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以及校团委陈璐莎副书记和校团委肖凤老师与会,会议由学社联轮值主席赵耿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随后,陈璐莎副书记致辞,她希望学员们明确社团骨干培训班的意义,做到学以致用;坚持凝心聚力,展现青春风采;大力弘扬正能量,做青年学子的表率。她鼓励社团激发在校园文化创新建设方面的活力,将社团活动主动融入学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形成社团文化育人的浓厚氛围。

紧接着,学员代表墨浪书画协会会长林嘉怡发言。学社联轮值主席袁冰霞宣读社团骨干培训班相关安排。社团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后,各部门就社团管理、活动开展、公众平台管理、物资租借等制度进行讲解,学社联各轮值主席对上学年整体社团工作以及上学期社团年审、社团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本学期社团和社联活动展望。最后,肖凤老师以“从心 为爱 致长理”对社团工作以及本次社团骨干实务培训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也是加强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将推动学生社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文/杨汶燕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