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15:59 来源:

 

各分团委:

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15年3月17日在云塘校区隆重举行。在各级党政的关怀下,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的参与下,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竞赛共收到71件作品。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34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和学术论文类作品11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26件。经过产品项目书的评审和现场问辩,评选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20项。其中排名前12名的一等奖作品入围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一五年三月二十

 

 

附件一: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二: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入围作品一览表

::文档附件::

旧_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