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青春 > 正文

关于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15:38 来源:

各高校团委:

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科协、省学联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终审决赛将于2016年52023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日程安排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领导及代表团组成

1、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组委会委员,由各高校分管校领导担任。

2、各高校代表团由高校团委负责人担任团长,其他人员按以下原则确定:

1)各校代表团可派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各1-2名;

2)获准参加终审决赛展示的各类别作品的作者,每件作品可派1-2人;

3)没有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的学校,可组成1-3人观摩团前往观摩。

二、作品展示要求

根据《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预审的所有类别作品将在终审决赛期间参加作品展示并接受专家质询。

1、作品展示将按照产品分类情况进行布展,以便于各校之间进行交流。

2、组委会为每件参展作品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张展台两张凳子及220V电源插座。

3、每件参展作品由承办学校长沙理工大学统一制作展板一块,请各高校在5月10日24:00前将设计好的高精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尺寸严格按照组委会(在本届“创青春”专用QQ工作群)发布的模板标准。

4、因为展厅为无线网络,请各参赛高校携带好无线网卡。

5、参展作品若有特殊需要,请务必在《参展作品特殊需要登记表》(见附件3)中注明,并于5月10日24:00报送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

三、高新科技成果转让及签约仪式事项

各高校项目如有签订投资、转让协议或达成投资意向的,请在5月10日24:00前,将已签约(或拟签约)合同副本扫描发至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组委会将根据情况集中组织投资、转让签约仪式,并邀请媒体予以报道。参加签约的企业代表作为观摩代表纳入代表团。

四、有关奖项的申报

1、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竞赛设“挑战杯”2个,“团体优胜杯”15个,优秀指导老师、校级优秀组织奖若干。

2、凡准备申报校级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准备好2000字以内(可附照片)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终审决赛报到时递交会务组。

3、本次竞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项,授予特等奖、一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

4、本次竞赛设“杰出工作奖”、“优秀志愿者”奖项,授予在本次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五、会务接待事项

1、参赛高校领导、各代表团团长、指导老师、工作人员和观摩团代表等缴纳会务费800元/人报到时递交会务组。

2、高校领导、代表团团长、指导老师、工作人员的往返费用和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各单位自理(由组委会统一协调联系)。住宿标准约为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协议价。长沙理工大学所有食堂均可以自行购买餐票就餐。

3、组委会原则上不安排接站,请各高校查阅“长沙理工大学周边各酒店信息及路线图”(附件6)内容自行来校。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各高校在报到时请携带校旗两面,一面为横式,旗面规格为宽1.5米,高1米,旗面左侧边缝制旗杆套;一面为竖式,旗面规格为宽1米,高1.5米,旗面上边缘缝制旗杆套,供悬挂之需,另请将本校校徽和校名(提供中英文校名全称,如校名有特殊字体,则需提供图片格式的校名)的高精度电子版于5月10日24:00之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

2、请参赛高校确定1名联络员,负责竞赛的具体组织与联络工作,

5月10日24:00前将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代表团成员与观摩人员与会回执表(附件4)报送至组委会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

3、请各高校于5月10日24:00前将各高校“创青春”校赛图片、视频资料发送至组委会邮箱:csusttw_cxcyb@163.com

4、参加终审比赛的师生须着正装。

5、各高校需向组委会邮箱发送的材料有:①自行设计图文的决赛作品展板。②校徽、校名(提供中文校名全称,如校名有特殊字体,则需提供图片格式的校名)。③与会回执表。④作品信息表。⑤作品特殊需求登记表。各高校需向组委会递交扫描的材料有:已签约(或拟签约)合同副本。各高校“创青春”校赛图片、视频资料。请各高校分类打包统一发送。

特别注明:参赛作品名称、参赛团队成员、指导老师等信息以此次提交的作品信息表(附件5)为准,之后组委会不再接受修改申请。

5、终审决赛报到现场递交校级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一式三份。

6、未尽事宜请与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地址:长沙理工大学校团委办公室

   编:410114

   箱:csusttw_cxcyb@163.com

竞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0731-85258149

                机:18670088869

 

附件:

1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日程安排

2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入围作品名单

3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参展作品特殊需要登记表

4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代表团成员与观摩人员与会回执表

     5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作品信息表

     6长沙理工大学周边各酒店信息及路线图

 

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65月6

::文档附件::

旧_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