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化学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赴圭塘河社会实践首站---雨花区环保局政府访谈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7月7日下午,化学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赴雨花区环保局开展政府访谈活动,由此化学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赴圭塘河生态环境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

16时许,团队成员到达雨花区环保局。钟智宏局长对我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学生应该多走进社会进行实践,先于别人对社会进行探索才是最重要的。”

钟局长还介绍了圭塘河污染原因。“源头水量过小,各类污染废水不达标排放等都是河水污染严重的原因。”“当前若想解决污染应从截污、治污、源头建立湿地公园养水、加强环境监管和公众参与等多方面抓起。”

左刘泉同学向钟局长介绍了三下乡之圭塘河社会调研流程,获得钟局长高度赞同。

参加活动的同学相机这表示,“水资源污染如今成为越来越热议的话题,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做的并不多,但我们渴望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自身力量去宣传,带动更多的人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