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心星梦萦湘西潭溪中心完小支教队开展潭溪中心完小支教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7月10日,心星梦萦湘西潭溪中心完小支教队全体成员到达吉首,为了更好,更快地开展暑期义务支教活动,支教队进行了一系列筹备工作。

根据往年在潭溪中心完小进行义务支教的经验,各位队员首先在吉首火车站附近购置了支教活动所需的生活用品。随后,队员们乘车到达支教地点,打扫队员宿舍,与一直以来支持支教活动的符吉好老师进行了交流。符吉好老师向队员们表示了欢迎与支持,帮助队员们解决了遇到的问题。

下午,支教队员们迎接了第一批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与他们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并提醒家长与孩子注意安全问题,有任何情况务必及时联系,保证支教活动的有序、正常进行。在与他们的直接接触中,了解到潭溪当地的情况,对各年龄阶层孩子们的特点、喜好、习惯有初步的了解,对前来报名的孩子们留下初步的印象,对未来的支教、生活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一天的筹备工作,为暑期义务支教活动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基础,心星梦萦湘西潭溪中心完小支教队各项活动已基本准备就绪,各支教队员将正式投入招生、上课的工作当中。

通讯员: 甄唯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