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电气学院冷水江队前往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7月10日,电气学院冷水江队前往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启了为期2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之旅。

上午8:30,实践团队从云塘校区出发,在经过长达四个小时车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康俊军热情接待了实践团队,他代表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对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践团队的食宿进行了周到的安排,提前为每间宿舍安装了新的空调,购置了新的桌椅和床垫。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实践中的各项任务。

下午,实践团队了解了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锑都电骏马”供电服务的“快”文化,这种一站式的快速服务,在当地得到广泛认可,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在归途中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信心满满的期待第二天的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