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数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组织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参观杨开慧故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上午,数统学院赴长沙市星沙镇关爱社区流动儿童陪伴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泉塘街道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基地组织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赴板仓路杨开慧故居参观,本次参观由泉塘小区益空青年社区服务点组织,长沙市星火读书会讲解,志愿者协助。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地组织小营员们登车出发,一路上高唱着共产主义接班人到达目的地杨开慧故居。小营员们对于杨开慧同志并不了解,都充满了好奇,他们安静地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地观看关于杨开慧的事迹视频,不喧哗,不吵闹,表现非常好。之后志愿们带领营员们去往杨开慧陵园瞻仰杨开慧烈士,在陵园前,小营员们献上了前一天准备好的胜利花,唱国歌,三鞠躬,小营员们被现场肃穆的气氛感染,表情庄严。相信他们了解了杨开慧同志的事迹之后一定有所感悟。

杨开慧故居一行对于营员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杨开慧同志无私奉献、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希望营员们在此次参观中能够感受到共产党先烈们的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党。

通讯员 邓雅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