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电气学院赴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运检实验小组入岗实习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1日 来源: 作者:

8月2日下午,平江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开展了电气学院赴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运检实验小组岗前培训工作。运检部任主任,江老师和童老师主持讲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平江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任主任带领团队成员参观运检部各个班组,并由江老师、童老师负责进行岗前培训,为同学们介绍了国网PMS系统。两位老师认真讲解并且现场演示了台账的新建,修改的基本流程,GIS的基本操作方法。根据下午学习到的知识,小组的同学们积极协助江老师完成台帐的修改。由于工作量大,晚饭后同学们重新回到办公室跟江老师一起努力完成今天的工作。

同学们通过认真的学习和实践,深深感受到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力工作者的艰辛与责任,为日后同学们参加电力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