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细致入微——电气学院赴平江县供电公司营销组开展抄表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来源: 作者:

2016年8月4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平江县供电公司营销组实践成员开展抄表复核工作。

上午八点,营销部彭剑主任带领队员们来到复核班。复核班主要负责对平江县内所有用电用户用电数据的采集、审查与审核,确定数据有无异常,抄表失败的原因,是否有停抄、漏抄等现象。若反复操作后用户电表仍然存在着错误无法采集数据时,则需要联系计量班或台班,进行人工抄表,再做统计。

队员们在班组师傅们的耐心指导下上机操作,虽然对业务的处理不熟,但用一种求索的精神与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任务。班组李茉莉师傅告诉队员们,复核班的工作繁琐,单调,虽不需去室外风吹日晒,但每天盯着电脑一个数一个数的核对已让眼睛不堪重负。本着对用户公司认真负责的态度,复核班成员细心,认真的完成每一天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