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文艺汇演,展示团队风采——电气学院赴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8日 来源: 作者:

20168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赴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在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的大会议室观看并参与表演了优秀职工子弟表彰暨职工子弟才艺表演会。

在表演会上出席的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的领导有,张建总经理,喻阳辉总书记、王琳主任等,公司职工以及家属,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老师和学生。表演会上,嘉宾们欣赏了由职工子弟带来的歌曲演唱,器乐演奏,武术表演,诗词朗诵等14个节目。

实践团成员们积极参与到了表演会中,黄争一和刘悦婷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蜗牛》,全体18名实践队员表演了诗词朗诵《光明颂》。

活动的最后,公司领导对我们表达了真切的问候,和对实践队员将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带到公司的做法表示赞扬和肯定,并表达了对实践队员学习进步,心想事成的殷切希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