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电气学院赴平江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发建组顺利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0日 来源: 作者:

八月十日上午八点整,电气学院赴平江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发建组六名成员如期上班,在电力大楼三楼310集合,由谢劲光老师安排工作任务。

上午八点三十分,发建组六名成员来到办公室,成员们每人一台电脑。首先,谢劲光老师在电脑上演示今天的工作应该如何进行操作。今日工作的主要内容为:第一,进行村改金额估算,将估算值填入农网改革需求表中,与上级批下来的金额进行对照并计算出差值。第二,将国家电网农配网工程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六个中心村的工程计量表格,以及其平断面图,按照新加的要求进行修改。具体的要求为:10kV线路不能选择线径为50mm的线;低压电路不能选择线径为70mm的线;三合一柜容量不能选择为100kVA等。发建组六名成员决定采用分工合作的形式,每人负责一个村的工作,完成六个村的任务,最后进行汇总。队员们完成第一项任务极为迅速,得心应手,但第二项任务操作起来相对困难,进展不快。队员们殚精竭虑,在谢老师的指导下,终于在晚上六点整的时候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天接触到的新工作使他们懂得了很多知识,同时也更加体会到了国网发建工作的辛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