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心星志愿者协会朋岩支教队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作者:

心星志愿者协会朋岩支教队故事分享会

7月31日下午,为更好地激发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开发他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心星志愿者协会朋岩支教队在小班教室举行故事分享会。

undefined


undefined

石龙耀同学第一个上台分享,因中午午休时期他跟别的同学打架,是他主动挑起事端,老师让他跟同学道歉。于是他在下午班会课的故事分享会环节中,将自己与那位同学比喻为大象和小猫,打架事件变成大象把小猫推入河中,惹哭小猫,然后大象的妈妈让大象跟小猫道歉。故事幼稚,却能体现出他真诚的歉意与充满童趣的创造力。

平时活泼的石秋凤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一首有趣的打油诗“两只小小象,鼻子勾一勾,它们手牵手,变成好朋友”。还有平时害羞爱哭的小胖石靖昆同学,也勇敢地上台跟大家分享了一篇童话故事《小红帽》。

 小朋友们的世界尽管稚嫩却可爱且充满童趣,希望小朋友们,能够一直带着这份童真成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