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工程

第九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刘思悦


 

 

 

10月14日下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云塘校区二办B503顺利展开,145名学员踊跃参与。

本次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设置12个站的闯关游戏,各站点分别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2个词命名。全体学员以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在起点站(富强站)打卡签到计时后,全部自由打卡完成10个站点的游戏后,将游戏卡最终提交到终点站(友善站),以完成游戏时长进行排名评奖。此次活动内容不乏对“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长理校训与“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等的相关问题设置,学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长理校园文化的魅力与风采,活动过程中,学员们齐心协力,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努力闯关。增进了学员们的友谊。素质拓展活动后,全班开展班委选举,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踊跃,争相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力争为本期青马班建设贡献一己之力。(文/刘思悦 图/何欣璐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