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工程

校团委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上午10时,校团委组织全体员工及学生会、学社联等学联组织学生干部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会议室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仪式上,“七一勋章”首次颁授给了29名来自各条战线中的党员杰出代表。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说,在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大家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做好相关笔记。颁授仪式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互相交流、分享此次收看的心得体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毕文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今天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29名受勋代表们的事迹带给我颇多教诲,从小小红船,到百年伟业,这是每一位平凡的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成果。我们要将青年使命铭于心,践于行,以此为榜样行动起来,向百年华诞献礼。

 


 

 

(文/莫紫鹏,图/莫紫鹏,审核/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