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社团风采节 > 正文

社团风采节

学社联十周年前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在学社联十周年晚会开幕之际,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都进行了工作安排,按各自工作部署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办公室: (1)对晚会现场座位进行分配制定晚会现场座位安排表,准备好座签。(2)负责校园礼仪队的联系工作。(3)发放晚会门票。
组织部:(1)邀请嘉宾、发送邀请函。(嘉宾:校、院两级领导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其他高校学社联主席等。(2)与通联部合作联系微博协会商讨晚会微博墙活动以及抽奖活动。
财务部:(1)购买晚会所需物品(如:荧光棒、电子烟花、舞台烟雾及气泡制造设备等)。(2)准备奖杯、证书等并完成其印刻工作。
宣传部:(1)负责晚会颁奖所需奖状,证书等设计工作。
活动部:(1)对晚会准备期间的活动室使用安排作出相应调整,尽可能为节目的排练提供空间和时间上的便利。(2)按时悬挂、张贴宣传喷绘、横幅、海报等。(3)租借晚会舞台所需LED电子屏。 (4)联系大会堂管理人员,确保节目彩排和晚会的场地以及提前熟悉灯光、音响的调配。
通联部:(1)对晚会进行文字、广播、网络等多方位宣传。(3)选拔主持人、编写主持人台词。(4)提前联系校广播站、校电视台,以保证晚会现场的现场播报。(5)熟悉晚会所需抽奖软件的使用。
外联部:积极开展外联工作,确保颁奖仪式得到一定数额的外联赞助。
学社联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只为更好地记录这风雨兼程的十年峥嵘岁月,为老师及同学们奉上一场极尽视听之娱的盛宴。学社联十周年晚会在他们的努力下,必将获得极大成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