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社团风采节 > 正文

社团风采节

学社联十周年宣传稿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青春盛典——学社联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即将拉开帷幕!
青春盛典华丽开启,长理社团风华尽显,学社联十周年庆典强势来袭。努力拼搏,无数汗水成就社联累累硕果;栉风沐雨,一路回忆铺就十年风雨征程。亲爱的你们,是否有兴趣一睹学社联十年间的风采?是否愿意和所有社团人一起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
   本月15日,学社联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就要在大会堂召开啦。在那里,你会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演出。文学艺术类社团的文艺与风采、体育运动类社团的青春与活力、科技学术类社团的技能与知识、社会实践类社团的自信与能力,都会在你眼前一一展现。这是一场学社联携手社团人为你们准备的饕餮盛宴!各类社团争奇斗艳,且看桂冠花落谁家。
十年峥嵘岁月,见证凌云豪壮。十年搏击征程,铸就瞩目辉煌。恰云塘少年,风采飞扬,朝气蓬勃,青春无限。学社联庆典之夜,展开十年历史之卷,82个特色社团,82般独家武艺。青春与梦想起飞,活力与激情共燃。一路走来,有笑有泪。这样重要的时刻,怎能没有你?学社联的十岁生日,我们要一起见证。
   精彩十年,一路有你,2012年11月15日晚上7点半,学社联十周年晚会与你在大会堂不见不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