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挑战杯 > 正文

挑战杯

关于《2017“挑战杯”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各分团委:

2017“挑战杯”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于2017411日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挑战杯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作品85件。经过11位校内外评审专家对产品项目书的撰写、视频展示和现场问辩等环节的认真审核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项,三等奖项。其中15项一等奖作品入围2017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2017“挑战杯”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2:2017“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入围作品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