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2019年04月26日 14:57 来源:校友中心

425日上午,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谈传生、纪委书记胡永乐、党委委员方琼,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及校友代表等24位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张美红主持。秘书处作了2018年度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2个基金投资项目的财务情况通报;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理事会成员的调整名单,推选产生了3名副理事长和1名副秘书长,讨论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基金理财方案;对基金财务管理制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基金会章程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对推进校友科技创业园建设、校友之家修缮项目转赠列入学校固定资产、增设基金专职管理人员、聘请基金会法律顾问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决议。

基金会理事长谈传生指出要努力提升基金管理水平,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基金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职能。

曹一家要求进一步做好整体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做好基金增值保值;要加紧建设校友科技园,加强对校友反哺母校的事迹宣传。

付宏渊肯定了我校校友、基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依法依规管理好学校教育基金,防患风险、提升效果,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

会上,其他与会理事对会议相关内容进行发言胡永乐等3位监事对有关基金管理制度提出修改意见。 

                                                        (文/肖晖  /张美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与青年学子线上交流讨论“青春的模样” 下一条:我校举行“五四精神”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