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5项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奖项

2019年04月29日 13: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课堂的通知》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创建思政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以下简称示范课堂313堂,其中本科高校创建184堂,高职高专院校创建129堂。通过严格的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后,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文确定全省示范课堂一等奖27堂,二等奖55堂,三等奖70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保国老师主讲的《新时代新思想》、易显飞老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获一等奖;钟芙蓉老师主讲的《建设美丽中国》、邹新树老师主讲的《新时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获二等奖;罗月婵老师主讲的《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阐释,不断推动思政理论课的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明显增强。

/施湘元 /周展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铸时代之魂”: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与青年学子线上交流讨论“青春的模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