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2019年12月10日 09: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研究决定,根据《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和特约研究员队伍管理办法》,确定我校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该基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万球教授担任负责人。截至目前,我校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已达18个。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部门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承担相关国家社科基金12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重大课题3项,在央级三报一刊以及省级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培养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

(文/陈娅  /卿定文)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第十三届“人文杯”篮球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喜获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