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促进会

2020年01月08日 10:33 来源:科学研究部

202017日下午,我校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申报国家基金(自科、社科)项目促进会,副校长杨伟军,科研部部长王磊、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磊、卿定文分别对我校2019年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国家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

各学院依次发言,就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准备情况、已开展工作及采取的措施、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等各抒己见。

杨伟军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反映了一所高校的科研实力,为实现学校百强大学的目标,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二是要制定详细的方案并落实;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抓紧申报书的撰写;四是多参加学术活动,增添学术氛围。

(文/彭军华    /陈竹 张翼    /李娜)

上一条:我校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举办校级金课立项项目教学文档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