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

2020年03月30日 11:11 来源:组织部

327日下午,学校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开展五名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出席并进行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

邹宏如用三个有勉励五名干部,对干部调整重用有新的认识;思维方法、能力水平有新的提高;履职尽责有新的作为,坚持苦干实干巧干,多思考谋划,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新调整的五名干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加强学习,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严于律己,为学校的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付宏渊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抓紧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二要加强修养,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视野,开阔胸襟,增强家国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三要慎独慎微,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进取,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期待。

(文/龚文斌  /齐路良)

上一条:我校刘小燕教授获评湖南省“三八”红旗手 下一条:我校陈瑜教授在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