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刘小燕教授获评湖南省“三八”红旗手

2020年04月01日 12:3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方琼(挂职)、省妇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刘伟东一行,专程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获奖者、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刘小燕教授授奖。党政办,校工会,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授奖仪式上,刘伟东宣读表彰决定。方琼为刘小燕颁发证书和奖章,并作了讲话,希望学校加强对刘小燕老师事迹的宣传,让优秀力量影响感召更多人。 

刘小燕表示,获得省“三八”红旗手深感荣幸,这项荣誉既是对她个人教书育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生活态度、思想素质的认可,她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持续改进、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更加努力前行,不负大家期望。 

刘小燕老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努力践行四有教师标准。31年来,她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始终将教学放在第一位,全身心投入,将满腔热情倾注三尺讲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教书育人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评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

(文/李小军   / 陈竹  /丁丹)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雨燕入选中宣部首批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