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05月15日 09:29 来源:离退休中心

5月14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寅湘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我校离退休中心场地与设施建设情况,并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学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直十五片组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叶泽,十五片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我校离退休中心主任周旭明主持。

叶泽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充分保障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离退休中心在省局的指导下,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罗智群对省委老干部局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主要内容等要求作了具体解读。省直老干十五片组各成员单位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情况、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寅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抓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老干部工作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保证离退休干部队伍稳定;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文/图  严慧  审/周旭明)

上一条: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长沙市天心区疫情防控联合审查组来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