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来校走访调研

2020年05月16日 08:29 来源:计财处

513日下午,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长曹一家,党政办、计财处、审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杨伟军主持。

曹一家对袁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税务部门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袁继军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主动征求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杨伟军对税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了解学校在创新发展中的涉税诉求,并向学校赠送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纳税服务相关资料,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杨伟军就税务问题提出建议,并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税收工作的指导。

双方就当前高校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医保征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袁继军表示,杨伟军代表如有涉税方面的提议,税务部门将积极配合,努力做到领导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他还进一步表示,将充分发挥税务机关的职能作用,针对学校建立税收服务制度,通过优化税收环境,加大人才吸引力度,有效促进科技进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文/张韵杨  /刘飘逸  /邹兴平)

上一条:我校承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