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12:48 来源:

 

31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蒋璟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主持。

方琼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实践活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10个方面部署了近期任务,对办公室5个小组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作了详细的安排。

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璟萍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为确保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扎实成效,蒋璟萍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担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重点和学习进度;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后,办公室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文/李家春  /李泰儒  /喻玲)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