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14:44 来源:统战部

3月16日,我校统战协商会议在云塘校区召开。副校长蒋璟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部分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王静琦解读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并对近期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校区功能定位、人才引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教学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为服务“百强”大学建设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蒋璟萍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格局大,充分体现了统战成员对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深远思考,展现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深厚情怀。她希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用好平台、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希望统战成员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对标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需要,找准定位,做出积极贡献。

(文/彭珊  图/刘飘逸  审/王静琦)

上一条:“大学校长进中学”我校授牌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卓越生源基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