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发布!我校位列全国55位

2021年03月22日 10:54 来源:评估中心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出现在状态数据中的本科院校为1006所,我校排名比2019年上升14名,位列全国第55位,在全国883所地方本科院校中,排第20位。



报告筛选了高校与社会普遍认可、有公开数据的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作为研究对象,采集20122020年的竞赛状态数据,以获奖贡献组织贡献作为评价指标,对教师教学竞赛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评估,旨在以赛促教、以评促改,引导高校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近年来,我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力打造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教学队伍。在本次纳入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的项目中,我校共获奖41项。2020年我校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共48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全国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一级学会教学竞赛奖,其中一等奖20个。  

             /王亮     /刘思强

上一条:我校参加大科城人才聚合活动并签订大学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科技厅来我校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专题调研

关闭